My.Own.Swordsman.2011.1080p.Blu-ray.DTS-HD.MA5.1.x264-HiS@beAst[8.49GB] |
武林外传动画版[全100集][国语配音+中文字幕].My.Own.Swordsman.Animated.S01.2010.1080p.WEB-DL.H264.AAC-ZeroTV |
暂无简介
|
|
动画版有些注水,很是尴尬 |
|
|
同名电视剧的动漫版。 |
|
|
我觉得还好吧 |
|
|
@2020-08-21 14:43:42 |
|
|
其实还是没看过的好…… |
|
|
so-so |
|
|
动画人物还算是抓住了真人的特征~ |
|
|
配乐跟 剧情和台词完全搭不到一块儿~ |
|
|
人物太丑,有些很垃圾的修改。动物也很累赘。部分创意还是可以。 |
|
|
声优这个东西在这里完全不被考量了。。。。 |
|
|
姚晨那嘴不是一般的大 |
|
|
偶尔消遣消遣。 |
|
|
别糟蹋好东西行吗 |
|
|
太膈应人了 |
|
|
配音很糟糕 |
|
|
且不说是不是炒冷饭~就那个配乐跟 剧情和台词完全搭不到一块儿~原作的韵味风格完全被破坏了~尤其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背景音乐,该搞笑的时候还在那慢条斯理的当了个当,直接就弄萎了,搞毛啊~ |
|
|
完全没有电视版的吸引人···基本上都是听声的···· |
|
|
完全没了神韵 |
|
|
怎么说 呢。。 不知道是电视剧的看多了还是怎么着,就是还一般的感觉。。 不如快乐驿站 |
|
|
新瓶装旧酒,而且删减了很多,不好看。 |
|
|
没有真人版好看 |
|
|
这么简单就毁了经典 你厉害 |
|
|
其实,还不错 |
|
|
坑爹啊!! |
|
|
炒冷饭,剧情没啥差 |
|
|
完全是浪费资源 |
|
|
排~山~倒~海~ |
|
|
小孩子看的 |
|
|
我覺得不錯啦, |
|
|
有什么意义。 |
|
|
! |
|
|
对不上口型! |
|
|
画得也太丑了吧。 |
|
|
这玩意存在的意义? |
|
|
看过一两集,无力 |
|
|
…… |
|
|
掌柜画的太漂亮了 |
|
|
勉强三星吧,炒冷饭。 |
|
|
傻逼,没有了. |
|
|
不好 |
|
|
剪辑太多了。 |
|
|
弱爆了! |
|
|
恶心 |
|
|
这个动画片画风,编剧都不错。我觉得比熊出没啊,喜羊羊那些好看。 |
|
|
就是难看不解释。 |
|
|
画面普通,但是动画版把电视剧口述的大场面播出来了 |
|
|
唯一存在的意义可能就是,b站没有版权的前提下当代餐吧。 |
|
|
人物移动地真费劲啊 |
|
|
不如真人版 |
|
|
坑爹呐 |
声明:看片狂人所有影视资源均由机器人从互联网采集而来,相关链接已注明来源。看片狂人一切电影视频资源仅用于测试和学习交流,一切版权归原创者所有。站长邮箱[email protected]
© 2026 www.kpkuang.one Theme by vfed 3.1.47
2026.4.30
推荐入口:传送门1 / 传送门2 / 传送门3
可用域名:域名1 / 域名2 / 域名3
1:>>地址发布页1<<建议收藏;
2:>>地址发布页2<<建议收藏;
3:>>地址发布页3<<建议收藏;
4:>>地址发布页4<<建议收藏;
5:发邮件给[email protected],会自动回复包含最新地址信息的邮件;
设置安全dns能有效防止域名被屏蔽:Chrome设置教程 Edge设置教程 火狐设置教程